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驚人的有香


浴缸邊的美女有香

美國進口貓吊籠,搬新家買的第一件家俱,其他家俱都配合吊籠整體搭配。

有圖為證,衣櫃真的很高。

衣櫃頂上的有香。
躲了一整天,昨晚有香終於露面,巡視新家後,最後選擇呆在浴室隔著透明玻璃與我遙遙相望。特別為喵喵買的貓吊籠,只有巧克力偶而來玩玩,有香寧可挑戰更困難的,217公分高的衣櫃,牠靠一個不到衣櫃一半高的木櫃墊腳,「嗖」的一聲,速度快到我都沒看清楚就爬到衣櫃頂,我得站在書桌上才能看到牠,有香衣櫃頂一遊與我的古董水晶燈,留下美麗浪漫的合影。

3 則留言:

清淨蚯蚓 提到...

紅豆生了四隻小貓,剛滿月,前兩天她突然失蹤了。我只好充當保姆,每天用針筒牛奶餵他們。聽小貓們喵喵的叫,好心酸。
燈光美氣氛佳,還有三貓相伴,祝新生活新居所一切順利平安!貓吊籠還真炫啊。

咖啡苗有些長得頗漂亮,近日打算院子裡先移幾棵,觀察它的生長情況。

清淨蚯蚓 提到...

紅豆生了四隻小貓,剛滿月,前兩天她突然失蹤了。我只好充當保姆,每天用針筒牛奶餵他們。聽小貓們喵喵的叫,好心酸。
燈光美氣氛佳,還有三貓相伴,祝新生活新居所一切順利平安!貓吊籠還真炫啊。

咖啡苗有些長得頗漂亮,近日打算院子裡先移幾棵,觀察它的生長情況。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月底可能會去農場,照顧小貓辛苦了,我還是覺得到底應該閹了紅豆一勞永逸,還是任憑牠生,但不干預小貓的生存,到底那個才對,因為不閹我們又不能對小貓坐視不理,找機會還是把紅豆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