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柏林愛樂

昨天晚上網上訂到賽門拉圖指揮柏林愛樂音樂會
http://www.berliner-philharmoniker.de/en/home/
在柏林歐
網路訂票很簡單清楚
有英文介面

Event: Abo Rattle
Date: Fri, 21-Sep-2007
Time: 20:00
Venue: Philharmonie

Seats: G links, Row 2, Seat 13, Price 27,00 EUR

Total price: 27,00 EUR
Collection at the evening box office

Important notice:
Please collect your tickets at the evening box office no later than
30 minutes before the performance.

曲目:
Igor Stravinsky 斯特拉文斯基
Symphonies for Wind Instruments
(1920 version)
Symphony in Three Movements
Symphony in C
Symphony of Psalms

4 則留言:

藍墨 提到...

請問網路訂票刷卡後,是要在當天去取票(有需要什麼證件嗎?),還是說它有規定期限去現場取票呢?

可否麻煩告知?(這幾天想先訂票配合月底去柏林的行程)
感謝^^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網路購票後,會有一頁購票證明,列印後直接在演出當天憑證明現場取票,不用再有其他證明,我已忘記要提前多久取,購票證明上應該會註明,祝你柏林旅遊順利,那是一個很美麗 有多樣風貌的城市。

藍墨 提到...

謝謝塔泰米的解答,我已經訂好2/3的票(票上註明要在當天開演30分鐘前取票),要開始準備這趟充滿期待的柏林之旅了。
再次感謝^^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在愛樂廳聽柏林,真的是人生難得的經驗,祝你擁有一個美好的音樂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