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回台北囉

九月二十六日一大清早,真的是一大清早,柏林四點半(台北十點半)叫了一輛計程車到機場,因為旅館的櫃台重複叫車早上來了兩輛,真是對不起沒坐上車的那輛,到機場約十七塊多元,給二十不找零,跟法蘭克福給行李小弟的小費一樣,從柏林飛到法蘭克福,轉國外線登機前,為了找TAX FREE蓋退稅章,又花了不少時間,還好當初訂了前一小時的班機轉機,否則一定來不及,結果運動外套我打包在行李箱,死海關完全不講情面就是不蓋章,德國政府因此就賺了我十九塊歐元,可能是上帝的旨意,妳害人家司機大清早來排班卻賺不到錢,妳就應該對德國政府多少貢獻一些,本來12D靠走道的座位加上旁邊沒坐人,正慶幸可以橫躺著或把腿橫伸,來了個不識相的阿桑,硬要換位到我旁邊,結果她開心我可不爽了,而且還真是帶塞,一來沒多久我的液晶螢幕也當機,白看了十五分鐘電影,再從頭看起「:神鬼奇航3」,好在奧蘭多布魯還是很帥,電影雖難看,看完還是心情好多了,再熬兩個小時,六點再睡,看能不能把時差調過來。

香水如果可以在機場買,一定別在當地買,Disel最新的香水以為機場還沒賣,柏林買67歐元,機場才55歐元,整整貴12塊,起碼五百大洋又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