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三個平頭(+3)

我喜歡男生留小平頭,特別是西方人,可能是頭型會完全裸露受到檢視的原因,如果小平頭好看,應該留任何髮型都不會難看,這是主要原因吧!

最近聽到一首歌 Breathless 很喜歡,一搜尋,發現歌手Shayne Ward不只留小平頭,還是愛爾蘭裔的英國歌手,我喜歡聽英國腔,西方演員只要是英國籍 發英國腔的,演技我先加一倍好感度,每次無意聽到美聲唱腔不論男女,我一旦喜歡,一搜尋十之八九幾乎都有愛爾蘭血統,這個歌手三個條件具足,一定要推薦,順便再找他唱的其他的歌來聽聽,有好聽的再來分享。

Breathless

第二個小平頭 Jon Favreau是歐巴馬的speechwriter 文膽 撰稿人,還未滿三十歲,前一陣子看到HBO的紀錄片 The Election of Obama,真是英雄出少年,就一副天才青年的伶俐模樣,而且又是小平頭,歐巴馬敢用這麼年輕的幕僚,台灣呢?誰敢?誰真的認真去發掘和尋找年輕的好手?


所謂無三不成理,平頭也要湊三個,剛好朋友最近迷韓國美男,不過朋友是喜歡他後期花美男造型,我比較喜歡早期平頭造型,演搖滾樂團主唱,演員不是歌手的張根碩

這部韓國電影 快樂人生 劇情也不錯,中年勵志片。

補充:
差點忘了還喜歡一個英國非主流的演員 Matthew Goode,也是因為一部戲的造型是小平頭,加上聲音,我對演員的要求,聲音表情排第一。


啊!又想到一個:
美國已經下檔的影集Prison Break 越獄男主角 Michael Scofield也是一顆頭型極佳的平頭,而且戲裡面的角色是個天才,再加幾分。


再補充:不是所有西方平頭我都愛,像肌肉男 Vin Diesel 這類的我就無福消受,哈哈!
又發現一個頭型不錯的 Justin Timberlake ,不過R&B不是我的菜。

還漏掉一個平頭:Sam Worthington 山姆·沃辛頓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 Salvation」(2009) 裡演人造人,還有「阿凡達」的男主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