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總統府網站 手機版 不是網友搞笑 是真的大笑話一則



這個比治國週記更好笑,完全洩漏我國政府資訊科技的落後程度。
總統府新網站今天記者會發佈,媒體聚焦在七百萬的建置成本到底算不算浪費,其實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效果和功能到底是什麼等級的,總統府新網站是1.0級的,是前智慧型手機時代的產品,如果發佈在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可以說是創意,發佈在現在,全台已經有近百萬台智慧型手機的今天,就是個超級大笑話,可以想見我們資訊的落後,完全暴露國防機密。
註:所謂的手機版,是符合手機瀏覽格式的版本,而不是內容放在一個手機圖像裡的版本,這好有一比,看電視是看電視螢幕裡的內容,而不是看著電視機那個機器,總統府的手機版就有這個喜劇笑果,實在好笑到難過,哈哈哈!唉哀哀。


這才叫手機版(對照組)

補充:原來還有其他資安漏洞,真是無言!!!
總統府700萬網站,華麗的突槌+手機可愛版
[雜談] 總統府的新網頁,這篇更好,有兩款智慧型手機三種瀏覽平台瀏覽手機版的搞笑畫面。
總統府的創意 把手機畫給你看的手機版網站,這篇更好笑。
這是我在twitter上看到最好笑的:
RT @wolfgangyu: Retweeting @wenli: 早該帶我家iPhone去結紮的,今天居然生了支小手機,有人要領養嗎? http://yfrog.com/afqhsj <-- iPhone: 那不是我的種,是隔壁老馬的


三立的新聞,老實說主播講得哩哩拉拉,也很不清楚,應該也不是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這就是問題,手機版的意義沒有說清楚。


中天把事件跟蘇貞昌的官網並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