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2012開春韓劇點評(補兩檔戲)

韓版「求婚大作戰」,大體上劇情幾乎跟日版沒多大差別,於是只能看演員了,俞承豪 朴恩彬 一個93 一個92年出生,兩個都還沒滿20,戲看起來就像家家酒,男主角實在太小 愛情戲當倫理親情戲演,女主角缺乏原版溫暖和煦的甜美,感覺撐不起跨越時空的虛幻唯美感,後面如果不改動劇情,基本上選角是錯誤的。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QdbRUiT7ek/

「神的晚餐」好韓劇歐,韓食配上韓式誇張劇情其實不太下飯,一定要從童星演起的兩代恩怨情仇...尋死尋活的戲居然在豪華郵輪上演,相當奇妙,有一種無法理解的荒謬,明明是悲劇為什麼我看成喜劇,真的想笑....(演成宥利少女時代、長大的童星的演員演技相當好,還在找她是誰?看好她以後的發展....)
http://線上看.微風.net/search/label/眾神的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