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台北現場看NBA熱身賽 溜馬vs火箭 part 2


簡直就是籃球進香團...

NBA兩架包機,帶著球員 職員 親朋好友 記者 轉播工作人員(從直播畫面看 完全NBA風格 沒有一點台味兒 可見起碼主鏡頭攝影師 導播群等 都是空運來的)....

現場看到火箭隊總經理帶著十幾名老外看球,很像火箭季票VIP旅遊團-NBA馬尼拉 台北進香團。

至於台北,NBA比賽的表演是從球員熱身就開始了...門票標註提前兩小時可以進場,下午一點半的比賽,球迷穿著各式球衣球員T恤,從十點半起就陸陸續續朝向台北小巨蛋前進,進香也不過如此...

場外除了工作人員 球迷,最多的就是媒體和攝影機,找尋我的門票入口時,看到火箭球員大巴士開進小巨蛋,只看到車頂...又看到溜馬隨隊攝影,潛伏在敦北路上等著拍巴士進場,於是成為被我狩獵的對象。

等待進場前,和門口維持秩序的小帥哥工作人員打屁,原來這次工讀生都是志工:一件T恤、一個中午便當、300元車馬費...小帥哥有點哀怨自己被分到場外,看不到比賽,我把紅色 In Jesus Name I Play 的手環送給他以示安慰,並謝謝他陪我打發等待進場的時間。

提前進場要幹嘛呢?除了看和拍攝球員熱身...買周邊商品當然最重要囉,這次開了兩個攤位,一個主要賣球衣,一個賣球衣外的全商品,國際賽紀念商品都以球隊 比賽地區為主,不會凸顯個別球員,賺錢還算有底線與良心...



順便還要拜拜其他偏殿副神:贊助商攤位,adidas這次弄了個球員更衣室的景,拍照送加油板,引發球迷排隊長龍,連溜馬更衣室都很受歡迎,台灣球迷真是溫馨(或是敵我意識不明)。事實上,在球賽進行中,只要進球精采,即使不是主隊,球迷都還是鼓掌支持,真是個好地方,讓每個球星覺得自己都像是個全明星,賓至如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