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周董最近「牛仔很衰」

根據蘋果日報製作周董「流年不利4連衰」圖表:(元宵節影劇頭條,下方還故意放Jolin大四喜風光新聞,雖然喜有點誇大)

刺陵 票房不佳(5億製作 全台票房僅1400萬)
熊貓人 收視差(大陸收視差 被批弱智)
艋舺 失之交臂(聽媽媽的話 因為飆髒話會影響小朋友 ....這理由真的超扯 讓真的辭演理由令人好奇)
吳佩珊 炒性事

最後這一衰:是蘋果日報的主新聞,從侯佩岑的「處女」說而來,侯母密友向媒體爆料說佩岑是「處女」,讓周董承認也不是否認也不能 啞巴吃黃蓮,既不能承認應了大支「屌沒用過」的調侃,也不能否認讓前女友難堪,壞了周董憐香惜玉的好名聲。這是侯佩岑最「屌」的反擊,不論是有意還是無心,周侯戀在這個回馬槍下畫上句點,真可以說是「人心大快」。
但這一衰居然還沒衰完,前前前...女友吳佩珊居然大方爆料初夜(16歲)給了周董(18歲),雖然證明了周董「屌有用過」,但又吞下了另外一個認還是不認的苦果,除了以太扯回應,還不能說太多,要不然可是跟未成年少女..,可能要查查六法全書後再回應。
這也讓我對周家的家庭教育起了好奇心,原來周媽媽覺得說髒話很嚴重,剛30而「立」不久的周董很聽話決定不公然說髒話,但用「屌」的行為和時機,雖不知周媽媽的態度為何,但周董應該是很小就(偷偷)用過了。

媒體一直有本周董「J女郎」的花名冊,只要周董有個新緋聞的風吹草動,沒事就要拿出來前後對照一下,看來這本花名冊,每個 J 女郎以後都會被迫加個 ? 問號,到底跟周董的關係「程度」到哪裡?

連4衰的周董,媒體一路繼續唱衰,說實在的也太落井下石,蠻讓人同情,周董想要谷底反彈 揮別衰運,看來需要個好作品快快問世,「青蜂俠」會讓他繼續衰還是終結衰運,且拭目以待囉!

2 則留言:

Edy 提到...

加油~~~加油~~~
我大力支持你每天寫一篇....
這樣我就有眼福了!!!

不過在此邀功一下
周董"屌"不"屌"的事
我在侯母密友爆料後就說過
這事傷的不是侯而是周~~~
果不其然~~~嘿嘿!!!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周侯戀 佩岑雖一路落敗,但「處女」說徹底反敗為勝,讓這段戀情畫下「完美」的句點,祝福佩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