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味增湯 day2

手越增田 這個兩人組真的會唱歌。
昨天在大雨滂浡下,在信義計劃區徒步看場地,才知道:
好地點都歸市政府管,起碼一個月前要提出申請,包括
華納威秀中庭,新光三越旁停車場,世貿二館與威秀間空地,世貿三館和101間噴水池處.....
剩下還能選擇的場地真的不多:
101九十一樓觀景平台,五月天用過,租金超貴一天八十萬,但好炒作話題。
101一樓南邊廣場,一天十萬,但在信義區的最邊緣,沒人潮動線且腹地太大。
新舞台中庭,封閉好管制,一小時租金三千最便宜,太鬧中取靜,沒說你跟本不會知道裡面在幹嘛。
信義誠品南邊門口小廣場,一天租金八萬,面積有點小,其它條件較好。
明天日本工作人員會實際看場地後決定,看他們最後依據甚麼來挑選場地囉。
此外,看的過程中想到敦南誠品廣場,一問才知道只有藝文團體才能申請,除非歌手是創作歌手,否則免談,居然被歧視不知該向誰申訴,可不可以打反歧視官司。還有SOGO復興店門口廣場,已經被香奈兒捷足先登。西們町在我加入工作前,已被掃過一輪,借不到早放棄了,沒辦法太晚決定要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