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只為吸引媒體 阿宅請勿抗議

採 訪 通 知
政治人物最近都很忙,不是忙選舉,不是忙治國,而是紛紛忙著當網友,想要跟鄉民博感情,暫時失去政治舞台的天王蘇貞昌、謝長廷…噗浪也就算了,居然還辦起網聚,把政治的勢力侵入了網際,侵入了阿宅心目中最神聖的領地,應該國事繁忙的馬總統,沒事想「在網路海灘上,築起對話營火」,以為宅女會像民女一樣檔不住他的魅力,個個撲倒沙灘上,沒想到上線不滿一天就被「女」網友抓包,為了讓他們了解不要把plurk、blog、網聚、影音上傳…只是當成新的造勢玩具,而要入鄉問俗,遵守宅界守則。
於是一場阿宅反抗軍全球起義的活動就串連起來,全球五大洲連遠到非洲的阿宅都透過網路串連來插旗。
要知道,阿宅出「門」不比同志出櫃簡單,為了宅領地被一群得了「網路焦慮資訊恐懼症候群」的政治和公眾人物入侵後,在宅界有宅神封號的「精神領袖」朱學恒的秘密企畫,並由社群網站funP執行串連行動,一場喚醒阿宅魂的活動,正式向阿宅們發出動員令。
「阿宅不出門,能知天下事。阿宅一出門,改變全世界!」
725阿宅反抗軍誓師大會 又名千宅之夜
活動時間: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5:00開始報到
地點: 信義A13停車場 (Neo 19對面)

阿宅反抗軍誓師大會節目流程
5:00~5:20 鋼彈魂 - 巨型紙鋼彈展示 by小馬
5:20~5:40 Kop 熱舞帶動 (Confirmed)
5:50~6:20 動漫音樂演奏會 (J@PLAN 樂團)
6:30~7:00 艾青演唱 My Angel 等歌曲 (
7:00~7:30 [Cosplay] RL 反抗軍聯盟演出
7:35~7:50 Xbox Battle 對戰 (現場報名與主辦單位代表對戰Street Fighter 4)
7:50~8:00 Xbox優勝者頒獎 + 抽獎活動
8:05~8:15 宅。集中力 集氣熱身 (李昆霖 主持)
8:15~8:20 廣仲的心聲 (+前情提要)
8:20~9:50 宅。戰鬥力 朱學恒巡迴演講 2009總集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