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一場喜宴 13小時

一場喜宴 13小時,不是因為洞房鬧太久,而是過程太曲折。
得到一個結論:龜+史萊姆+我=不利交通,這在蒙古行已經有印證。
話說今天早上為了到協會集合出發,搭乘史公萊姆發的台中龜府喜宴專車,我八點就出門,搭公車提早到了協會,雖然知道一定會delay,沒想到九點延到九點四十才出發,一路不順暢,在桃園附近塞了半天,好不容易過了瓶頸,或許開得太順,沒注意交流道一路就到了彰化,下交流道重新北上,近台中又下錯交流道,再上再下終於到了中港路,轉文心路一路塞,到了喜宴餐廳連專用停車場都爆滿,最後繞了一大圈,找到十分鐘腳程遠的路邊停車格,然後以快步接近小跑步的速度前進,終於在一點半抵達,成為最後一組登錄禮金簿的賀客,最後在還剩四道菜,新郎新娘更換第二套禮服準備敬酒前,分兩桌入坐。我總計吃了兩根青江菜 半片杏鮑菇 三叢花椰菜 一小碟黑豆 一碗甜湯 還好最後蛋糕很精緻可口,大家又都酒足飯飽不跟我搶,所以我三種口味各吃了一個,肚子感覺很像蒙古落難那夜,吃了幾根羊肉邊麵條的感覺。
本想好好欣賞婚紗照片,看看新娘子,跟老爺子哈啦兩句,結果一切都在快轉速中完成,還好龜的乾爺爺坐我旁邊,龜爸有轉枱過來招呼一下,所以每件事都有做到,但都好比蜻蜓點水,最後送客一陣子趕,差點只拍張大合照就閃人,還好我還清醒堅持跟新人獨照,只是攝影師功力實在太差,特將兩組獨照都PO出來,請大家主持公道。
酒足飯飽後?同行的小駱和史萊姆都決定要在文化的台中好好洗禮一番,我是台中人在台中反而找不到狐群狗友,也只計畫吃完喜宴就北上,於是搭史萊姆便車到中港路匆匆上了和欣客運,北上還是塞,四點上車七點半才到,匆匆在車站微風美食廣場用完晚餐後搭車回家,到家剛好九點,順利完成今天的龜宴台中巡演。

4 則留言:

Portnoy 提到...

感謝商姐跟大家還是趕到啦!老婆聽到那絲巾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wuweilin 提到...

這個是有沒有對到焦啊~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時尚是無敵的,不要想消滅,要想如何共處。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自動對焦好像已經是相機必備的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