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又一場婚禮

因為新郎是二度,在會場遇到某個很老但私下從未聯絡的朋友,談論起二度結婚應該如何辦理,高調?低調?另類?基於現在離婚再婚率這麼高,其實這是個很好的議題,應該好好研究。友人覺得基於收禮金的目的是一定要辦,但如何辦得讓大家不尷尬要好好研究,我個人覺得友人太多慮,這年頭會因此而尷尬的賓客應該不存在,除非新人頭殼壞去邀前任參加。
喜宴在美麗華附近的維多利亞酒店舉行,行政主廚阿基師親臨致詞也就算了,結束送客時還來跟新人搶鏡頭,有賓客寧可跟阿基師合影也不跟新人拍照,有點喧賓奪主應該改進,下週我還要再來一回,吃另一攤喜酒,雖然現在離婚率超高,看來大家對走入家庭還是很有勇氣 樂此不疲 前仆後繼的,整體結婚市場應該也是更蓬勃發展,因為大家可能一生不只結一次啊。
媒體圈還是有大小牌,冷熱互動明顯的,我坐的這桌就稍冷,看得出來大家都想轉枱出去,因為組成份子包括較小牌名嘴,前TVBS夾層(我),還有一些看起來不知怎麼會湊在一桌的,還好雖然最後大家都閃了,總招待還是來聊了兩句敘了敘舊。
比較好玩的是李小姐,我因為做過她節目兩年的製作人,新郎就是節目培養出的名嘴班底,今天另外兩個名嘴生涯有成的班底沒露面,有點可惜,李小姐看到我好像看到CSI報失蹤的人口突然現身一般訝異,讓我反而覺得有點尷尬,事實上也就在最近,沒來的兩位名嘴,一個在三立員工餐廳,一個在東森Lobby都巧遇過,不知是大家上輩子緣結太深,就算刻意見不到 偶遇還是會碰到,也老讓我覺得跟電視圈有種藕斷絲連之感。
婚禮除了吃太飽,還update了一些八卦新消息,比起上週參加的婚禮,稍嫌平淡了些,我是說自己的經歷,新郎新娘可一點都不平淡,在十人管弦樂樂團的伴奏下,看起來非常幸福美滿。

我坐A8

2 則留言:

wuweilin 提到...

這篇寫得真棒,應該拿去投稿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投影劇八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