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祭鞋文



現在很少有把鞋穿壞的機會,今早從花蓮投宿的藍海民宿走到海邊,發現鞋底居然壞了,水會沁入腳底,於是把這雙運動鞋留在花蓮了,這雙陪我走過不少地方,還去過內觀,最好穿的一雙鞋。



花蓮狗真多,特別是黑狗多,民宿附近幾乎每家都有養狗,而且是放養,從海邊散步回來,一隻黃狗陪著我走回民宿,還陪著我去便利商店買報紙,感覺像是多年的老友,跟前跟後不離五尺方圓,後來看到一群狗玩得開心,才依依不捨還回頭看了我幾眼後,才奔赴同類。

(補回應的圖片)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m your favorite reader here!

匿名 提到...

sure, why not!

匿名 提到...

小花一向犀利
只有看顧動物百態時
才會顯現出妳最大的溫暖與溫柔^^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我沒到動物保護區工作真是損失,當天還有一隻不知是蜂還是蠅的昆蟲,停在我的手臂上,趕都趕不走。

匿名 提到...

鞋子是什麼牌子的?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New Balance 慢跑鞋,我主要喜歡它不用鞋帶 不用魔鬼氈,而是用拉鍊,後來再沒這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