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碰到同名的狗狗與皮包

多年前和日本吉本興業製作會社合作「小室魔力」選秀節目時,因為日本人發不了我的姓的音,隨便取了一個英文名字「Tammy」,跟我的名字有點諧音方便日本人稱呼,後來碰到所有老外都以此為名,要不然我基本上都直接用本名,看我所有e-mail或網路暱稱都直接用全名拼音,就知道我有行不改名坐不改性的偏執,用「Tammy」這個名十多年來還沒碰到同名的,沒想到今天連續碰到兩個,一個是本期壹週刊報導第一批本土培育的導盲犬兄妹的狗妹妹「台妹」,英文名叫Tammy,比我的名字發音更像,一個是今天到微風廣場幫表姪女找新床,市民大道入口第一家皮包專櫃,居然叫「Tammy-Japan」一個有點模仿愛馬仕調調,但價位相對便宜的日本品牌,有趣,狗狗與皮包和我同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