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我把宅神跟正妹送做堆了

今早帶著昨天買的富士小紅機殺到天母士林地方法院,參加宅神和正妹的公證結婚典禮,前兩天才參加雙方家長 至親與新人的提親兼見面餐會,再推前幾天接到新娘電話通知,整個過程只有兩個心情,一個是超快,一個是大喜,就像朱學恆部落格裡網友的留言,也幾乎都是驚喜連連,而整個送做堆的過程,介紹人只能說:姻緣真是天注定,來的時候誰都擋不住。
話說就在2008.7.29日那天,我做半個東請朱學恆和正妹新娘見面,另半個東是阿怪哥哥來湊熱鬧,詳情請連線「一段因緣 一個聚會」,這段「從因緣到姻緣」的路真是奇妙,我參加土虱開源聚會,第一次遇到認識新娘子,聊天聊到我認識朱大少,新娘很傾慕他,我二話不說打開電腦無線上網,MSN上朱大少不但在線上,還誠徵正妹陪看電影,簡直就是天意,先岔題:新娘真的很正 身材也辣,我立刻連線說我身旁就有正妹一名,可以約看電影嗎?沒想到朱大少馬上支支吾吾找藉口,果然色大膽小怕狗咬,個人設定上是寫假的,純打嘴砲,好在我鍥而不捨繼續努力,朱大少終於答應見面但不是看電影,回想我當時為什麼會這麼努力,新娘外貌正頭腦好身材辣 又欣賞朱學恆,以我對朱學恆的認識,這樣條件好又有制得住他潛力的正妹,很難再找得到,還好我是個雞婆 樂於助人 又有眼光的好介紹人,於是宅神 正妹,就透過MSN的牽線,搭起友誼的橋樑。
媒人起了頭後,神不知鬼不覺的這兩人偷偷交往起來,連我都沒再聽到任何風吹草動,直到今年初,接到新娘的電話,說要把貓貓寄放我家跟某人去度假,我好人做到底 送佛送上天,不但照顧貓還部落格實況轉播,讓遠在天邊樂不思蜀的喵媽媽能放心,見一系列從「喵尼入侵」 開始,近十篇圖文並茂的一人對付四貓相關報導,我想宅神一舉得妻與子,我真的是功不可沒,出力甚多,這個介紹人當得是實至名歸。
第一次當媒人婆,就這麼成功,看來轉行做婚友社很有潛力,有需要的怨女宅男歡迎報名登記哦。

「有圖有真相」,看到朱大少的網友們吵著要圖要真相,我又希望保有新娘的隱私,所以只po一張簽字前的照片,請大家發揮想像力囉。

3 則留言:

葉工頭 提到...

有個統計說2006年美國有1/8的新人是透過網路認識,網路作媒是很大的產業。媒體人轉型為媒人,應該是駕輕就熟。

obeywu 提到...

人家報上都有照片了
您還這麼顧及當事人隱私
您果然是老派的媒體人啊

Fay C. 提到...

商姐真是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