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孫燕姿」最近殺氣很重?

「孫燕姿」最近殺氣很重,用引號的原因是,這個孫燕姿是簽了新經紀公司(更正:演唱會製作公司代表)的「孫燕姿」,殺氣重看來是新經紀公司(更正:製作公司)的作風,孫燕姿的個人特質似乎暫時被掩蓋了,殺氣重表現在大陸網站違法上傳演唱會影音檔案這個事件,一般經紀公司(更正:演唱會製作公司)的處理方式,就算告 就算抗議 除了請網站撤除影片外,通常不會主動向媒體喊話要告 要求償,就算媒體主動詢問,也會以受害者的角色訴諸同情,呼籲歌迷抵制違法影片,因為殺氣重的回應方式,容易兩敗俱傷,一來容易引起一般支持共享影音檔案的網友反彈,二來新聞炒太大,容易引起好奇者找檔案來看,更會影響巡迴演唱會後續的票房或將來的發行,所以一般經紀人都是低調處理,「孫燕姿」新經紀公司(更正:演唱會的製作公司)高調的處理方式殺氣真的很重。
還有特別嘉賓楊宗緯演唱時,歌迷集體上廁所這個事件,也顯示(製作公司代表的)「孫燕姿」姿態不低,歌迷抵制楊宗緯在演唱會前就有風聲傳出,沒有看到「孫燕姿」積極的處理安撫這個情緒,事件發生後也沒有公開明顯看到「孫燕姿」對楊宗緯的歉意,也沒有公開「管教」自己的歌迷,反而立刻爆發了非法上傳影音的新聞,如果這些事件是發生在例如伍佰 周杰倫這些男歌手身上,還會覺得順理成章,發生在「孫燕姿」身上,真的有殺氣重的感覺。

更正:此篇有一個資訊錯誤,孫燕姿沒有簽約銀魚,銀魚只是他的演唱會製作公司,因此所有「」的都是代表銀魚代替藝人表現在外的作風,我的評論也都是針對處理相關事件的態度,所以評論我還是維持原議,特此更正,並對孫燕姿和關心孫燕姿的朋友和會看我部落格的朋友致歉,下回會更嚴謹。
知道有人會嚴肅看我的很私人的部落格囈語,提醒我以後會更小心求證,再次致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