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最近忙一個選戰節目,歷時兩個多月的一個case


0911 下午(前兩天才答應作這個節目),一個早約好的對談活動,到現場看到蘇巧純賣力工作,臨時起意以她為主角拍攝。


0923 中午執行現任台北市長的午餐便當訪問,直接敲門進,順拍回來順剪。

中間間隔十幾天,執行條件不太相同,攝影 剪接也不是同組人,只能盡量做到客觀條件的平衡,最主要的出發點,就是不要對任何陣營有惡意 有主觀認知上的敵意。

很久沒碰電視節目,更久沒碰政論節目,會再碰應該是個小插曲。
答應作之前,這個節目已經大致決定要怎麼做了,我只是執行,其實作這個節目我相當錯亂,一個只在網路播出的「電視節目」,做成電視格式是「任務」,但我想盡量從中符合網路的使用行為,這是我的「理智」,現實與理想混在一起當然就錯亂了。(溫馨外景的片頭居然是雙拳對幹就知道有多錯亂....)
多年沒碰政論,再下海,自我期許就是多點溫馨少點殺伐,起碼在我能控制的勢力範圍內,其他就得跟各方角力了,接通告的雙方 一起合作邊作邊培養默契的工作伙伴......,我想等到熟悉時就是分手日了,還真是濫情呢........

2 則留言:

Portnoy 提到...

很讚耶!雖然殺伐之氣少了很多,但是很真實。

或許可以請朱稍微「使弄」一下各方候選人,讓我們看看候選人對對手「不官腔」的評價。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感謝,幫我看播出,下週一晚上八點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