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緣盡情了

老闆發火掛了我電話,為什麼發火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在冷靜幾個小時之後,決定不再用我,20多年來的糾纏終於劃上句點,緣盡情了不能不說沒有失落,雖然多年來就想要脫離,但其他工作機會也不易尋得,就這樣來來去去許多年,比父母 前夫 寵物相處的時間都還要長,不是上輩子欠的,就是冥冥中有的宿命,雖然並不想再糾纏下去,可是也因為這份糾纏,一直沒能置之死地而後生,沒能真的想清楚自己到底追求的是甚麼?幕僚型的個性習慣一切為老闆打拼,但當老闆的作法你不能認同,又無法說服的時候,表現在工作態度上就會敷衍,老闆痛苦,其實自己更痛苦,因為原來的我是一個自我要求多麼高的人啊!如今老闆選擇結束她的痛苦,我也被動結束這段糾纏多年的情分,失落感後湧上的也是如釋重負之感,從此不能再有藉口,沒有退路只能向前,要在最快的時間內找到自己原來的工作感,不論是一份熟悉的工作或其他全新的機會。
和前老闆的合作,前半段其實真的感謝她的充分授權和給予機會,後半段會有的痛苦也是時不我與無力回天,還是幕僚性格,最後結束緣分,還是將主動權留給了老闆,讓她還是相對要作惡人的角色,祝福她也祝福自己,終於分道揚鑣,或許人生不會再有交集,但畢竟生命最黃金的一段日子曾並肩作戰過,希望她的未來能反彈回升回到當年榮景,希望自己的未來能快樂的工作和健康的生活。

4 則留言:

Portnoy 提到...

How come....(sigh)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找個時間喝一杯,如果你想聽故事。

紫盼望 提到...

新緣盡情了(玩笑版〈男人和女人篇〉)

男友發火掛了我電話,為什麼發火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在冷靜幾個小時之後,決定和我分手,20多年來的糾纏終於畫上句點,緣盡情了不能不說沒有失落,雖然多年來就想要脫離,但其他的好男人也不易尋得,就這樣來來去去許多年,比父母前夫寵物相處的時間都還要長,不是上輩子欠的,就是冥冥中有的宿命,雖然並不想再糾纏下去,可是也因為這分糾纏,一直沒能置之死地而後生,沒能真地想清楚自己到底追求的是甚麼?女人的制約習慣一切為男友打拚,但當男友的作法你不能認同,又無法說服的時候,表現在相處態度上,就會敷衍,男友痛苦,其實自己更痛苦,因為原來的我是一個自我要求多麼高的人啊!如今男友選擇結束他的痛苦,我也被動結束這段糾纏多年的情分,失落感後湧上的也是如釋重負之感,從此不能再有藉口,沒有退路只能向前,要在最快的時間內找到自己原來的歸屬感,不論是一個熟悉的情人影子或其他新戀情的機會。

和前男友的緣分,前半段其實真的感謝他的充分疼惜和給予的愛護,後半段會有的痛苦也是時不我予無力回天,還是女人制約的性格,最後結束緣分,還是將主動權留給了男友,讓他還是相對要作惡人的角色。祝福他也祝福自己,終於分道揚鑣,或許人生不會再有交集,但畢竟生命最黃金的一段日子曾一起生活過,希望他的未來能反彈回升回到當年榮景,希望自己的未來能快樂的工作和健康的生活。

葉工頭 提到...

我肯定是老闆的鉅大損失。像Tammy 這樣忠義的部屬,上那兒去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