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來去擺攤






昨天和朋友到淡水喝咖啡,順便聊聊以後要幹嘛,如何謀生的事沒談太久,因為還沒開始尋覓,過去老闆的八卦連談的興致都沒有,可能是天氣太好 淡水的咖啡廳太舒服,不想破壞情調,希望以後大家都不要再問我前老闆的事,真的懶得談。
倒是談到一件小事,我們兩個都興致勃勃,我本來就計畫要把多年來買的許多蒐藏小物清掉,過一個更簡單儉樸的生活,甚至搬到更小的房子都是未來的計畫,說了好多年,想要網拍覺得太麻煩,送人好可惜,最近發現天母有個創意兼二手市集,正想下週日去考察,朋友比我還興奮,慫恿提早到本週就去看場地,還想了許多促銷的點子,於是我在完成論文 找到工作前,可能會先有個插花的外務先玩玩,上傳一些當初為網拍拍的照片,有人會想買嗎?怎麼定價呢?我想便宜賣,友人說一定要有賺,看來我不是做生意的料。

1.COACH 名牌Logo狗,紐約梅西百貨購入,38美元。
2.洋鐵皮狗盒,英國著名跳蚤市場Camdon Town(前一陣子失火)購入,10英鎊。
3.鐵絲編的狗:多年前在東京藝品店購入,約一千多台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