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學做生意-推銷商品

我前一陣子常下台東的農場 也就是現在打工的地方

「清淨母語」 在網路開店了
朋友們對無毒 純天然(對自己好)
善待土地 珍惜生態(對眾生 環境好) 的好食品有興趣者
可以上網去看看
個人強力推薦桑椹酵素(有助氣血循環,解決了我長年四肢冰冷 超怕冷的毛病 對舒緩生理期的不適也很有幫助)
還有鳳梨酵素(胃脹氣 消化不良 便秘時的緩解 對我超有用)

以往不打折的清淨母語
最近還推出母親節特惠
梅子系列 桑椹果醬香椿醬(我的最愛,好香 煮麵 拌麵我都會放,讓不講究美食的我都上癮了)
八折再八折(等於六四折)
特別以特惠組合的方式放到網路商店賣
仔細看看價格 真的很物超所值 超划算
好朋友們來捧捧場哦
送禮自用兩相宜
對自己好 更對受禮的人好
喫好要道相報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