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巧克力轉大人囉


巧克力佔了多多的mac寶座

第一是身型,巧克力目前的身型像苗條的有香,比起多多身長也只短一點點,眼睛炯炯有神,臉很漂亮有精神,走起路來氣宇軒昂,尤其尾巴長得又長又直,catwalk比所有名模都優雅好看,簡而言之就是轉大人啦!
巧克力前幾天還是多多的嘴下敗將,多多喜歡騎在牠背上,用嘴咬住牠的後頸,以前巧克力只能哀鳴,還要勞煩我用烏醋的嗆味驅逐多多,兩三天前看到牠最後一次被多多制服,僅歷時不到一秒就自行掙脫後,再也沒看到牠屈居多多之下了。
但長大的巧克力,最近破壞力十足,超愛啃硬紙板做的磨爪板,啃的到處都是碎紙屑,每天早上把我放在被裡的腳當成打娃娃機,銳利的爪子跟著我腳的移動狠抓,痛到我沒法賴床。
今天發現牠居然敢睡在多多的寶座上,再加上最近的破壞惡行,趕快打電話諮詢獸醫,獸醫說:那就帶來閹了吧!我新家實在太小,兩隻公貓眼見就要開打,可是巧克力實在漂亮,想像牠閹後發福的樣子,真是捨不得,再忍幾天看看情況囉!

巧克力是不是美到令人怦然心動

剛到台北的「小」克力,多惹人愛啊!

多多最後一次攻擊,巧克力迅速掙脫

5 則留言:

紅豆娘 提到...

紅豆娘說:跟我活脫脫的一個樣嘛!真不愧是我生的!

紅豆娘 提到...

為什麼不閹多多,要閹巧克力?紅豆娘抗議!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唉!我也不想,主要是多多活動力比較弱,安靜又少破壞,巧克力太活潑 太好動 破壞力十足,如果要閹,就會先考慮牠,唉 唉 唉!紅豆娘,誰叫你們家小子體力太好了,再觀察一陣囉!

紅豆娘 提到...

只因為吾家貓兒野性十足活力充沛,就要被閹…這真是典型的『大人類』思惟啊!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收養巧克力的時候,不知道會移居小套房,空間不足以讓兩隻公貓共處,非不得已,目前傾向閹巧克力當然是自私的想法,要不然辦個公投或抽籤決定,也是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