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BoF

8/3星期天整天在BoF,美其名掛個staff的工作證,整天也只接待了一組真的是由我聯繫來的民視記者,記者到太早,活動太靜態,不符合電子媒體的需求,還好Schee帶著他的新玩具(應該快快取個名字像胖卡),滿足了記者的需求,總算不辱媒體接待的使命,看來BOF要引起電子媒體的注意,還有一段長路要走,也或許這就是兩個世界,彼此平行不相交。
那我又為什麼會夾在中間瞎忙呢?兩年多了,從認識yap開始,一開始接觸虛擬世界,所有這個圈圈裡的人對我來說都只有一種人,慢慢的我分出搞技術和搞社群的不同,又慢慢的,社群裡也有許多不同的派別,自己也開始寫部落格,從一開始的不知寫甚麼,到現在不寫會有點失落,改變很大。
不同於celebrity型的部落客(這次參加BOF,特別有這樣的感覺,這些知名部落客越來越像名人,在他們的圈圈中,競爭也很激烈),自己寫部落格是為了反省記錄自己,也作為和朋友聯繫的管道,不是為不認識的觀眾 聽眾或讀者寫,這兩種感覺很不同,也終於釋懷自己都只寫身邊小小事,不像一般部落客關心鄉里事 國家事 國際事....,志向遠大。
這次BOF跟許多好朋友推銷,幾乎被推銷的都來了,大部分也都有買票入場,不知他們都滿意嗎?接待不週還請原諒。
yap和阿慧帶著謝老師來參加兩人創業小聚,還上台發表臨時拼裝的點子。
董兄報名Session 2&3 連聽未來媒體 網路新聞 和鄉民網路創意展。最後還跟燕子 我在門口聊起了大家的創業或計畫夢想。
燕子會來我也訝異,雖然在最主流也最市儈的文字媒體商業週刊上班,看來她還是有心人呢!
為林夫婦呆的時間最短,因為要趕去參加朋友聚會(聽大陸配偶入境面談的經歷,因為友人娶了彼岸的如花美眷),我也完全沒空接待,真抱歉。
還有民視新媒體部的企畫林小姐,透過國威認識的兩性主義媒體人,服務於數字與水果媒體集團的盈秀,聊得很愉快,又結交了一些新朋友。
最開心余晏撥冗到現場,雖然很像跑紅白帖行程,但總算滿足一些她的部落客粉絲們的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