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奧運開幕,Twitter碎碎唸

matchfox @shangtaiyu 完全同意他們真的很會升旗,之前升中國國旗時,解放軍還會拋旗,讓旗子展開呢!

終於知道為什麼姚明不能點聖火。

集權國家真的比較會搞儀式這一套。

很細膩,還有風扇對著旗吹。

應該說集權國家。

共產國家太會升旗,動作還真漂亮。

果然敬老尊賢傳統,護旗進場的年紀都不小。

cyberfay @shangtaiyu 這位漂亮姑娘的老公到底是誰,大家大概都還搞不清楚吧 (竊笑)

這樣幹嘛還要轉播。

台視太屌,居然進廣告。

果然有主場優勢。(中國隊進場)

普京看起來就像強人,布希看起來就像好玩的人。

已經開始期待倫敦開幕了,奧運果然是短暫絢麗於一時。

沒時差真好,上次看希臘(雅典),看到眼睛脫窗。

想到我有個奧運徽章,上次在北京買的,明天找出來戴。

因為我買過李寧牌雙肩背包送該名記者,他決定明天背到公司應景。

聖火確定是李寧點,記者朋友通報。

@matchfox 果然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深不可測。

matchfox 因為照簡體字筆劃來排入場順序,所以目前無法估計還要多久才會走完......依英文字母的話,還可以粗估一下剩幾個字母

認真想想,如果捲軸沒被高麗棒子先洩漏,中國這個新娘的蓋頭,會揭得更驚豔一些。

@cyberfay 那中國有嫁對老公嗎?

matchfox Liz問為什麼照筆劃來排馬來西亞卻在我們前面進場?孩子,因為"馬"的簡體字只有三劃,比中還少一劃!

cyberfay @shangtaiyu 嫁對老公對一個新娘子來說是很重要的 XDDD

中國像一個要出嫁的新娘,渾身披金戴銀,希臘像眾神在天際俯瞰人世。

個人最喜歡火焰足跡 和 活字印刷,就是因為主題單純,表演純粹。看來上屆希臘的成就很難超越。

想表現的元素太多,表現的手法又太雷同,重點太多,反而沒有焦點。

中國不只想在地球大國崛起,還想在太空爭強。

居然有航天的元素,跳太快。

鳳凰滿天飛,只缺龍了。

人海 螢光 LED 奧運開幕三元素。

比台視 中視記者的轉播更差,所謂文化人,令人失望。

matchfox @shangtaiyu 直接連上央視看吧,只有司儀和現場的聲音。

居然閒聊天,沒內容又沒知識更沒文化,不知道看表演要尊重表演者嗎?

原以為MOD會安靜一點,李崗 陳勝福和主持人一起吵,居然還進廣告,真受不了。

所有的奧運開幕轉播都吵死了,講話又沒內容,我寧可安靜聽現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