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體驗

昨天體驗謝瑞美老師的瑜珈課,說是瑜珈其實更像修行。
一開始的金剛跪對我的膝蓋有明顯的幫助,用麻與解麻的方式來發現痛 面對痛 更消除痛,今天膝蓋感覺很好。
西醫透過X光看我的膝蓋說沒問題 中醫郭醫師說是氣血循環的問題 但中藥吃了近五個月還斷不了根,雖然一開始很有改善。
我有個感覺如果我天天金剛跪應該會徹底解決膝蓋的問題!
了解yap的感受了,yap的問題在他的身體沒有明顯問題,所以雖然對謝老師的課程很有感受,但說不出具體的感受,所以無法傳達給其他人。
一個想法:如果找到數個身體上有問題的個案,透過這些個案的感受再回過頭來整理謝老師的課程與養生概念,然後用一個理論作包裝,或許是一個方法。

部落客和傳統媒體之間,yap和需要養生的中年人之間,越來越覺得自己像一種另類的翻譯,只是還翻得不夠精準。

2 則留言:

葉工頭 提到...

專業形象需要長期時間的累積,就像我說某某軟體很好用、很安全,大家會相信,但我說某個療法很好,別人會半信半疑。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所以需要身體不好的人親身體驗後的証言,最好還是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