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斷食營






8/22-8/24(週五到週日) 到宜蘭參加斷食營,第一次走雪隧,一個不錯的民宿叫「古舍古鄉」,第一天到得早,跟民宿裡的一對喵喵打交道,黑的叫「寶寶」,花的叫「貝貝」,寶寶太怕生只能遠觀,貝貝沒多久就來我腳邊遊走,還有隻黑狗,三兩下就滴得我一手口水。

斷食的心得有時間再來慢慢寫。

為了明天去北京,怕秋老虎太炙人,今天去把頭髮剪短,洗頭師傅按摩我的頭時突然發覺,每個壓力點幾乎都不酸痛了,以前按頭幾乎按到哪酸痛到哪,看來我大半年來的努力養生,終於有了具體輝煌的成效,膝蓋自從療效停滯不再看中醫後,這個月來天天早起金剛跪,也似乎有了成效,左膝幾乎全好,右膝只剩局部一個痛點還是不時會小酸痛。現在只剩胃常漲氣的問題了,這次斷食也大約知道自己腸胃的問題,接下來就努力養成好的飲食習慣,應該就會慢慢解決。

身體養好,精神也好,接下來希望可以有點正事忙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