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大牌放個屁都是香的

大牌ABC放個屁都是香的 小牌甲乙丙再搞怪都像路人 橫批 娛樂圈鐵律

最近因為跟娛樂圈的連結突然強了起來,於是回頭去彌補好幾年來被我忽視的娛樂事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影劇版天天必有「天廷雙帥」,尤其是蘋果(其他幾報也是,但版面做不大,內容太貧乏 缺乏想像),我推斷他們每天編輯會議,第一個要搞定的新聞和頭版版面就是 天和廷,我如果是總編,派兩組記者天天想辦法製造新聞,照三餐致電經紀人榨出新聞都不為過,為了了解他們的成功之路,回溯補課一連看了 艋舺 敗犬 英雄和命中注定,為了豆導 還加看了 墾丁天氣晴,大致了解了他們的成功因素,我要說的是,補課也要從重點開始。

演藝圈起起伏伏,大牌來來去去,這種場面 林志玲 周杰倫 蔡依林 羅志祥 言承旭(F4)....,連最近合體的小虎隊,都曾經在某個時刻獨領風騷。

成功也許來的又快又猛,也許永遠不會來,沒來時自己獨自啃食孤獨,來了後全部焦點集中的壓力,不是普通人能夠承受,特別是演員,歌手 主持人 明星球員...還能保有自我(起碼個性),演員還有角色帶來的虛幻,更容易讓一個正常人變得超不正常,這也就是演藝路最迷人 娛樂圈最好玩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