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偶像能壞到什麼程度,天杰雙煞 在衝撞新標準?

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
道安是三小?我只尬過小黃。
Motel是三小?我只睡過客廳。
狗仔是三小?我只上過「壹」封面和「動」新聞。


阮經天「開房間」周杰倫「破處說」考驗粉絲接受的底線,我個人期待新的標準能夠建立。
但這兩個人的事件稍有不同:
阮經天是自找 周杰倫是被害,阮經天案發在今年228 周杰倫在十幾年前。
但阮經天最近如日中天,周杰倫有點牛仔帶衰。

而且危機處理也不太相同:
阮經天只在乎女友的原諒(粉絲們摸摸良心,其實大家都有點希望許瑋甯不原諒更好,對不對?)
周杰倫上電視接受專訪向觀眾公開解釋。

結果也不相同:
阮經天:許瑋甯不離棄算劃下停損(一堆朋友站出來聲援 看來人緣不錯)。
周杰倫:到底做了沒 這麼簡單的是非題,居然能說不清楚,還搞到要狀告媒體,事情還沒完沒了。

不論案情如何 處理的手段高下如何 結果如何,
我個人希望 這兩件懸案都能夠立下偶像負面新聞的新標準,讓他們毫髮無傷 全身而退。

就像「道路安全等級」類的負面新聞,第一時間出面道歉,承諾不會再犯,只要沒有發生不能挽回的後果(嚴重傷亡)大體上偶像藝人都能夠安然無恙,天 杰 JOLIN 仔仔.....都曾經歷過。(誰叫台灣大部分的人對遵守交通安全並不十分在意)

至於「房事」這類殺傷力更強的負面新聞,就看這次 天杰雙煞 的處理結果,應該能提供許多偶像藝人或經紀人,面對相同危機時的正面或負面教材。

相關資料:
蘋果日報新聞:阮經天帶妞上飯店 台中同房不同床
228事件303才批露,雖然有阮經天的電話專訪回應,比起老虎伍茲「動」新聞實在做得不夠精采,太令我失望。


阮經天尬小黃 道安事件記錄

中國時報新聞:
周董認了吳佩珊破處說
杰威爾:周董沒承認破處
周董啊周董,歌詞唱不清楚是特色,但這件事連解釋都解釋不清楚,還真是周董本色啊!(其實周董只要說不管是佩岑還是佩珊,她們說有就有 說沒就沒 不就好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