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我是個白痴

除了是個爛好人,我還是個白痴,怨不得天 尤不得人。
白白浪費一個半月,居然這麼晚才看到問題在哪裡?還大言不慚的批評娛樂圈大小事,簡直是自不量力,決定暫時封筆閉門思過。
史萊姆說我是個爛好人,勸我別再作賤自己,我承認學壞不夠認真努力,女巫朋友勸我「多給的,人家不見得會珍惜」果然一語成讖,追悔莫及。
回過頭看,其實警訊很多,我居然沒看到,總結一句話,江湖白混了 圈子白走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