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再比一個 Madonna / Lady Gaga

其實很早就想比比 瑪丹娜 和 女神卡卡
因為好幾個月前,好朋友 Johnny,半夜三更傳了個簡訊給我,為「娜姊」和「女神卡卡」相比起來,好像娜姊落了下風,擔心與哀怨溢於言表。那時我對「女神卡卡」只知道有這號人物,其他完全不了解,因為太久沒聽西洋音樂,過去一整年大概只有 麥克傑克遜的過世 和 海地賑災重唱四海一家,這兩則新聞我有關心一下,其他還真的是....
Johnny的擔心,讓我開始注意「女神卡卡」這號人物,才突然發覺她還真紅,而且還超級搞怪,等我再進一步找她的音樂來聽,我想Johnny的擔心完全是對的,論創造話題 吸引目光,女神卡卡早就超越娜姊,還有她的音樂也令人驚艷。
剛好再拿 google trends再來超級比一比,「娜姊」還真是時不我與了。

Madonna / Lady Gaga 近12個月的搜尋比較

幾個新聞發生點

Madonna / Lady Gaga 的全部搜尋比較

瑪丹娜 女神卡卡中文搜尋比較

補充:娜姊只剩下這種新聞見報了嗎?唉!
中國時報  2010.03.10
娜姊爭樂壇霸主 吼嗆吹牛老爹

李雨勳、葉宜欣/綜合報導
 奧斯卡會後派對火藥味十足!流行樂壇「一姊」瑪丹娜和饒舌大咖吹牛老爹互譙,爭論誰在音樂界影響力大;她的前夫西恩潘則在後台遇上老婆羅賓萊特的製片新男友,差點大打出手。

 《OK!》雜誌獨家披露,瑪丹娜與吹牛老爹酒後閒聊,說著說著竟吵起來。目擊者指兩人「向彼此吼叫」,對究竟誰在音樂界有較大影響力非常介意,脣槍舌劍互不相讓。不過,瑪丹娜即將與知名喜劇演員、主持人傑瑞塞恩菲爾合作,加入NBC新綜藝節目《婚姻仲裁》評審行列,將以「過來人」身分提出建議,影響力將不僅止於歌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