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Glee 歡樂合唱團-第17集 (主題是:改造爛歌)


Olivia Newton-John and Sue Sylvester - Physical Glee (480 x 360).mp4
原主唱 Olivia Newton-John 現身與劇中演員合唱自己的名曲,可見影集玩音樂越玩越開心,歌手也來參一咖。她的長相變好多,不說我都認不出來了。當年可是金髮美女,這首歌也超紅,舞會必放。
劇情是 啦啦隊惡婆娘教練 Sue Sylvester 私下唱 Physical 的搞笑畫面被學生偷偷上傳 youtube,被全校師生嘲笑,點閱破三百萬後, Olivia_Newton-John 親自來電邀請合拍新的電音版。(原版胖男舞群也都換成肌肉男)

Olivia Newton-John - Physical (1981) (禁嵌 連結看囉)

爛歌來自: Blender Magazine's 50 Worst Songs Ever!
(這本雜誌還有其他排行榜: The 50 Worst Artists in Music HistoryThe 50 Worst Things Ever to Happen to Music

劇中爛歌第一首: Vanilla Ice - Ice Ice Baby 是還蠻好笑的一首歌。

第二首:RUN JOEY RUN (1975) ORIGINAL VOCAL-David Geddes(原曲)
Disney - Run Joey Run Daddy Please Don't 迪士尼卡通版 歌詞很....寫實


第三首: MC Hammer - U Can't Touch This

第四首:Bonnie Tyler -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mv拍得還蠻好笑的)
(但後面三首好像並不在 blender 雜誌的名單裡,應該是製作單位自己選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