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花姐花名由來

昨天跟女巫朋友和美女記者到陽明山泡湯,中國麗緻大飯店週間專案999夏日湯宴 ,看到朋友帶著幾個月前一時興起送給她的丹寧布手錶,從外型看來她一定常戴,感覺真好,放在我這一定一個月戴不到一次,這就是為什麼要物贈有緣人,這樣物才會更有價值。
昨晚三個女人在陽明山縱情放鬆了一天,晚上包下大樹下小饅頭山間野店(因為只有我們一桌客),大啖四盤炒山蔬外加兩大盤葷食(我只能用眼睛吃)和一籠小饅頭,我還吃了兩碗白飯,美女記者說我是被前老闆下午多通電話來騷擾,以致於腎上腺素分泌過多造成,我個人覺得是看中醫只吃白飯水煮蛋燙青菜四個多月,壓抑過多而解放。
晚餐後我們到陽明山公園,繞著花鐘散步消化,為我將來的人生討論提意見,因為太感慨我幾乎只在乎工作,對感情總是關心太少,女巫朋友專長是看姓名,說本名太剛烈,斷我這樣下去一定會孤寡一生,美女記者出主意拱我改名,隨口說「玉」很剛硬,不如改「花」,女巫覺得很有建設性,於是我就有了「花姐」的花名,朋友希望我還有桃花的話,請多叫我花姐。以上,感激!
女巫朋友還提醒一件注意事項要謹記,以後奢侈敗家買名牌,都要買二手市場有行情的主流名牌,千萬不要低調孤芳自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花姐!花姐!花姐!花姐!花姐!花姐!花姐!花姐!花姐!花姐!花姐!花姐!花姐!花姐!花姐!花姐!花姐!
多叫一些,給妳加持一下~^^
不過,我比較喜歡"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