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舉杯為自己祝福

明天要開始一個新的生活,簽了一個三個月的短期專案合約,作為自己也是聘僱的對方一個試用的機會,轉行走進企業去試試看,抱著學習的心情,希望能順利開展另一段不同的人生。
還沒開工前參加過一次會議,很不一樣的體驗,上工前,收到要接辦的一項公關活動的交接資料,鉅細靡遺清清楚楚,果然是大編制的企業作法,詳細的文字記錄比隨口說的要有依據,看來要學習改變以前馬馬虎虎 想到就做 做了也說不清的媒體壞習慣。
買了一瓶紅酒,舉杯為自己加油打氣,學習過一個不一樣的人生,許自己一個未來是要更快樂 更健康 更積極 更柔軟,放下以前的紛紛擾擾 幽幽怨怨,尤其是要學習微笑,這次談工作,最常聽到一句對我以前工作的形容,就是每個共事過的人都說怕我,為什麼不是喜歡我 尊敬我 甚至討厭我,反而是怕我,這給了我很好的啟示,開始反省我的工作態度,希望新的機會能建立新的形象,我會希望以後的工作夥伴或新朋友,會試著愛我 喜歡我 甚至疼惜我,就從心底開始學習做個花姐而不是商姐吧!人都快到半百,還有機會面對新的目標 新的感受 新的努力方向,感覺自己真是非常的幸運。
去天母擺攤,除了為自己豐富的人生經驗再添一筆外,學習做以前拉不下臉來做的事,收穫真的很多,快樂滿溢,到現在都還回味無窮,有買家還寫e-mail來希望預約下一次的交易,有朋友已經架好網站,準備幫我網拍,紅酒助興下,寫著寫著我的眼角都有點濕潤,或許就像我這些年來的深刻體會,示「弱」比示「強」雖然更困難,但卻收穫卻更多,熟識我的朋友一定能體會我的感受。
為明天 為未來舉杯,祝福自己,也希望朋友都為我祝福,真的謝謝大家。

7 則留言:

Edy 提到...

花姐
加油

Portnoy 提到...

太棒囉!下次請花姐吃飯~XD

匿名 提到...

加油商姐,文章寫得很好,有血有肉,人是要與時俱進的,改變身段,態度,也是一種進步.祝福妳.下次台灣再見!(兩個女兒的香港婦)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感謝各位,第一天上班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再加上早起去上的瑜珈課,快累癱了,回家看到大家的留言好感動,轉行第一天,就像年輕時上第一份工的感覺,很新鮮。
特別感謝匿名,看到幾次留言,心想是誰,好像很熟又有點遙遠,原來心很近,路很遠。
Portnoy 等我領到薪水請你吃飯,你請我喝咖啡。

匿名 提到...

沒想到才一下子沒來,
花姐這兒竟然發生這麼多事,
錯過這麼好康大相送的擺攤,
我好扼腕啊!
網拍的時候一定要通知我唷!!
花姐果然是閒不住的人,
這麼快就又開始工作了...
果然能者多勞啊!
祝福妳唷~

匿名 提到...

花姐:

小的這裡有兩瓶紅酒,一瓶拿來做料理
另一瓶決定留給咱們陽明山三朵花慶賀您邁向商業祕書之途

加油啊!

別忘了心態堅強,但是外表要柔弱點
既有益工作發展又兼得金龜婿磁場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謝謝CoCo姐叮嚀,謹記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