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最近其實很幸運

雖然工作很不順,學期報告還沒寫。
但 好多以前的朋友跟同事,在我的工作過程中一一出現,剛好幫了我不少忙。

班代老大,正宜,欣華,孫老師,女巫,阿賢,恩文,方奎,網路製作阿達,新認識的朋友燕子,中天 年代 TVBS 民視 台北之音...各台友人,再加上新認識的朋友,接著要認識的朋友,某一部份看來,我真的很幸運,難怪巫婆同學說我福星很多。

所以雖然累,工作雖然很不順,我應該可以盡力與盡快克服,希望,到時候又是一尾活龍。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花姐身上看到"一失一得總會平衡"的傾向啊!乍看不順或許是塞翁失馬,但或許正是創造人生另類高峰的契機唷~~~祝福且心嚮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