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幫忙開市的小弟弟


我的擺攤生涯,一定要感謝他,爸爸陪著他逛到我們的攤位(這次逛到我們攤位的小朋友都是爸爸陪,媽媽呢?),看中一窩五隻巴吉度的狗娃娃,爸爸很小心的看生產地標示,問狗娃娃洗過沒,我們回答都放在櫥櫃裡很少把玩應該不髒,確認玩具應該安全無虞,我們看來也誠實無欺,進入講價階段,弟弟選了一隻問要多少錢,我們的開價是隨便顧客開價,結果反而不好意思開不出價,合夥人開市心急,一口價十大元脫口而出,從此注定了我們擺攤生涯的低價策略,小弟弟仔細從褲袋裡想找出十元,找不到有點擔心,還好爸爸立刻拿出閃亮亮十塊錢,顧客實在是太可愛,裝袋時忍不住把一窩另外四隻一起打包,買一送四完全不是生意人,並且頻頻關照請小弟弟一定要好好照顧牠們,看到他認真堅定答應的眼光,我們好像在認養真的狗呢。
要求拍照時,爸爸說要收十塊錢,差點害我們血本無歸,還好只是開玩笑,嚇了一大跳呢!

1 則留言:

Edy 提到...

水電工阿賢要申訴---
各位看倌評評理呀
看看這個小弟弟有多麼的口愛
而且是開市嘛
賺個好彩頭
何罪之有

煩請支持"阿賢"言論者
留言聲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