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離開XX 機會無限



趕著將擺攤的故事和心得上傳部落格時,內心浮現了一句話:「離開XX,機會無限」甚至心情更歡樂 創意也更多,從前兩週混亂慌張的忙碌,漸漸進入穩定充實的感覺,星座巫婆朋友說6/19以後,我更會越來越好,所有星都轉到正面向,真期待呢!
回到擺攤,在天母附近開餐廳的老闆,買下我帶去所有裱框畫或海報中,最貴也是個人最喜歡的兩幅(就是攤主和貨品合照中最完整的兩幅),果然識貨,尤其是從英國跳蚤市場扛回來,黑白西高地耿犬抓老鼠的一幅油畫,原價要四千台幣,老闆居然只開價五百,我們也只小加兩百,跟在台灣遊藝舖買的一幅木板畫,一共一千二賣出。
餐廳老闆看起來有氣質,除了我們還在別攤買了另一幅畫,還對我提及家中另有收藏很感興趣,阿賢差點拿出名片留下聯絡方式,如果有緣,等我們網拍架站後,或許會在老闆的餐廳不期而遇,到時再推銷也不遲囉!
不過老闆的談吐和外表真的是個人頗欣賞的類型,想幫花姐介紹男朋友的好友,可以參考。

3 則留言:

Edy 提到...

[水電工阿賢回應]

花姐
是擺攤賣二手貨
不是賣"身"呢

切記切記
哇哈哈

匿名 提到...

蝦密!

有機會"賣"到一個金龜婿
怎麼不早說
網頁已經準備好了

紫盼望 提到...

哇!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笑容!
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