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巧遇孫叔叔




看 Sex and the city 居然遇到孫叔叔,坐隔壁的一對觀眾是熄了燈後才入場,看到後半段,聽到一個好熟悉低沈的聲音,心裡還在想不會是孫叔叔吧, 戲演完燈一亮,隔著孫夫人再隔壁一個位置,坐的果然是孫叔叔,跟他真有緣,起碼二十年前,我和倪桑一起製作他的節目「角色顯影」,他也常上陶大哥的兒童節目「嘎嘎嗚啦啦」因而結緣,我結婚時他到得比我們所有人都早,前些時候他身體不好,我還在董氏基金會的活動遇到他,看來很虛弱,今天見到,精神氣色好非常多,我還笑他是不是打了肉毒桿菌還是做了除斑美容,他說是天天游泳的緣故,真替他高興,看起來健康又有好氣色。
遇到孫叔叔感覺是個徵兆,好像又要走一個輪迴的感覺,也似乎在預告我離投身 NPO/NGO 越來越近的感覺,只是看的是慾望城市,有像上次跟兩個修行人一起看色戒的感覺,還好是散場時才相認。
Sex and the city 真的有點長,對白沒有影集犀利,但還是有安慰花姐的功效,尤其是快結束前,拿出五十歲生日蛋糕一幕,讓我真的有點感動到,下個月中我也要過48歲的生日了,金凱特蘿離開明星小男友,說了一句:「愛你但更愛自己」,雖然她也擔心離開他以後的日子,但還是要離開,花姐還真是羨慕,幾乎相同的年紀還能這樣追求愛與性,看來花姐真的要好好學學。

4 則留言:

Edy 提到...

看"Sex and the city"碰到"孫叔叔"
哇!
真的好衝突哦!
感覺很像:明明看的是"東森幼幼台"內容卻是"彩虹頻道"!!!
哇哈哈!!!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形容的真好,所以我才找兩張照片來讓大家體會。

匿名 提到...

水電工阿賢總是有巧思--不論桃花或是色情--
真是水電工達人啊

Edy 提到...


什麼叫"不論桃花或是色情"?
是指"桃花" or "色情"是水電工阿賢的"專長"嗎??
那我的本業---"水電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