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賣出心得



擺攤時間雖短,但我很有心得,來光顧的幾乎都是愛狗人士,只有一位歐巴桑應該是來掃貨後再轉賣得利的地攤從業人員,不但把剩下的狗娃娃和一些可愛小東西掃光(不願被拍以狗娃娃見人),還一直要殺價,我不太想賣她,合夥人一直叫我把皮箱內的存貨拿出來,我怕都賣她真的愛狗人沒得買,死不肯拿出來,特別是一張狗狗圖鑑的野餐棉毯,打死我也不賣她,終於體會為什麼有時店員會給顧客臉色,當時我簡直是個不願做生意的壞老闆,還好留下棉毯,最後一筆生意賣給愛狗有緣人,當時我去上廁所,合夥人以我惜售想帶回家,順利引誘買家強烈的購買慾望,死抱著棉毯不放,最後還買了一堆T恤加童話書,我還附贈拉不拉多滑鼠墊,最後在若華姊姊的起鬨下,更阿沙力再打八折,賣完這攤我們就收攤直接殺到東區寬心園,大吃慶功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ell, all I can say is. Im hungry.

Edy 提到...

水電工阿賢感到相當抱歉
賣得太high
一時不察那個"歐巴桑"是"職業買家"
"識人不明" 失策失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