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檢討

星期一:差點跟老闆翻臉,因為前任根本沒有交接,事情一團亂。(接案第五天)
星期二:決定照自己的節奏工作,老闆如果嫌慢,我就當自己不才。從生氣到釋懷。
星期三:自我交接終於到一個階段,大致搞清楚所有的事,開始一件一件處理。晚上為了解決電腦 防毒問題,搞太晚以致失眠。
星期四:今天精神太差,說話接近語無倫次,又被老闆打槍,我完全沒生氣,只是覺得好累。
明天星期五:想到期末報告還沒寫就頭痛,但還是要寫部落格反省反省。
後天星期六:要上工,應該沒甚麼事,計畫趕報告。

我一個星期的日子,過得真是...

檢討:
太急著重新開工,其實心理準備不夠。
投入的是完全不同形態的工作,既要學習又要改變工作邏輯,頭腦急轉彎加舌頭打結。
終於體會作公關工作的人為甚麼都『假』,沒有貶意,他們非假不可否則一定得罪人。

我已經不像我,工作讓我也假起來,失去我的邏輯,被追著打而不能掌握主動。
確定自己不適合作這行,但不服輸的心,想把在這樣的工作情境下,失去的自己找回來。
尤其是那個反應快 有觀點的自己。

能找到才不枉費走這一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