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7/13 台北域名人聚會






今天下午參加一個網路聚會:「台北域名人聚會」,與會者都是從事 Domain Name相關產業的,我屬於圈外人,因緣際會 莫名其妙去聽了一下午,還好聽懂約 50%,不致太差,希望以後越聽越懂,因為不是圈內人,所以對周遭如主辦者喬敬帶來的2G USB手機吊飾(.asia紀念品)愛不釋手,因為第一它充實了我手機吊飾的數量規模,第二它真的很迷你 很可愛,下回碰到我記得要我展示獻寶,在這裡就先不曝光,還有一個攜帶式陳列POP架,在香港定作,只要八百多台幣,我真想定作一個,下次再去天母擺攤,或到哪裡提案,搭出來一定很唬人。

3 則留言:

Edy 提到...

我也想要那個2GB的USB
可以嗎

水電工阿賢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我只拿了一個,下次碰到喬敬再幫妳要一個。

Edy 提到...

好呀
那先說聲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