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誤入媒體叢林續篇

2009-06-17
「不搞電視不當官 金溥聰將出國教書」
熟悉人士指出,壹傳媒電視籌畫行政總裁金溥聰確定將離開現職,原因是和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之間新聞理念無法契合。據悉,馬英九總統兼任黨主席之後,金溥聰「起碼一年之內」不會回黨務系統或行政團隊,金溥聰的人生規畫仍朝學界發展,可能在今年秋天出國教書。


以上引自中時影音新聞:
首先好奇甚麼是「熟悉人士」,熟悉甚麼?熟悉金溥聰為什麼不叫認識?熟悉壹電視為什麼不叫內部消息?真是繼權威人士 接近層峰人士 消息靈通人士後,又看到一個奇怪人士,媒體記者捕風捉影 或是自甘成為新聞人物放話管道也就算了,沒事還想些奇怪 不合文法的新名詞也是一絕。

至於誤入媒體叢林的金小白兔繼透過戎撫天部落格放話 潘祖蔭搶先請辭並揭櫫理念相同 暗示將會有接續動作之後,沈寂了幾天,又透過熟悉人士向中時放話,卻到今天都還沒有正式請辭的原因,我想了半天,有以下推測:
一 莫非有甚麼把柄 照片 DV甚麼的 握在人家手上?因為對方是蘋果集團,這是最合理的推測。
二 黎老闆想要金小刀自動請辭,金小刀希望被資遣,基本上就是要釐清到底誰主動 誰對不起對方,因為勞工局不敢介入協調,以致拖延至今。
三 黎老闆為了挽留金小刀,故意不進辦公室簽辭呈。

天啊!兩個大男人要分手有那麼難嗎?還要一再放話,真是歹戲拖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