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Deja Vu 回到過去 似曾相識

星期一一早陪朱學恆去上唐湘龍的「飛碟早餐」,三人相見還真是有點感觸,上回三人一起是十多年前,唐湘龍主持的「政經不正經」節目,我發了剛因翻譯「魔戒」賺了一筆的朱大少上節目。
多年不見,唐湘龍多了一子,朱學恆將有一子,一個小時訪問下來,旁聽的我有個深刻的感觸:唐湘龍老了,朱學恆不肯老,兩人大約也只差個十歲上下,一個像代表保守勢力的父母,擔心被朱學恆這樣的宅特例帶壞,一個拼命捍衛熱情無罪 青春有理。
特別是,湘龍提了一個老笑話,說自己的e-mail帳號還是ms2(hinet編號,我以前是ms3,表示很早就申請e-mail,在那個只有hinet seednet提供電子郵件服務的年代),我都忘了這個笑話,在我多年都不再收hinet信箱 連還在不在都不知道時,聽到這個老笑話,還真懷舊,結果朱學恆一句他7G免費的gmail信箱都用完了,湘龍只能哈哈大笑作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