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巧克力的第三天早上

巧克力已經知道瞻前還要顧後

有香與巧克力

有香與巧克力

一家三口

多多與巧克力

巧克力昨天洗了個香香澡,再加上幾天來的折騰 緊張,昨晚終於肚皮朝天 放鬆大睡,今天一早起床就大大方方四處閒逛,逛到廚房早餐就在廚房吃,認識自動給水器,牠獨用的水杯也可以收了,巧克力適應環境的速度真的很快,還跟有香玩起你追我跑的躲貓貓,只是都是有香自追自跑,巧克力不動如山,可能還有點疑惑這位貓小姐是吃錯了甚麼藥?多多有點自閉,跑到窗台看風景去,等牠們倆互動再多些,應該就大致沒問題,回台東的時間不用延後還能提前呢,現在要擔心的是我不在家的時間,沒人管教巧克力可能會太野囉。
部落格還沒寫完,有香和巧克力已經開始大玩你追我跑了,看來,我家的爆衝貓又多了一隻,有香終於找到速度相同的玩伴了。
巧克力是隻吃素的貓

早餐時間

廚房一角用餐

終於放鬆呼呼大睡,但還是被我拍照吵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