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巧克力已經成為家中小霸王

回到家才不過下午五點多,巧克力一直喵喵叫,叫到我出門到金華店補充糧食,等我回到家後再繼續叫,直到我將貓食準備好,牠一個箭步就衝向我放下的第一個碗,那是有香的碗,趕忙放下巧克力的碗,再把牠拎到自己的碗前,喀滋喀滋吃的津津有味,自己的飼料吃了一半,又進攻有香的碗,在我全力搶救下才讓有香沒餓肚子。因為巧克力的霸道,有香 多多都緊張起來,快快吃完飼料,不像以前愛吃不吃,一碗飼料要花個半天邊玩邊吃。
吃飽了 喝足了,巧克力趁我忙著收拾,先佔了有香的沙發椅,然後,居然在我的寶座上睡起覺來,看來真的是英雄出少年,多多 有香兩個城裡穿皮鞋的,打不過巧克力這鄉下穿草鞋的。
巧克力居高臨下看著有香

吃得又多又快

連我的位子都佔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