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暫時休兵是為了下一次追獵作準備

昨天徵詢獸醫隔離應該注意的事時,獸醫提醒我要把易碎的玻璃製品收一收,我還沒意識到甚麼,昨晚十一點大家都累了,地主隊三隻擠在我床上,客隊喵尼躺在我梳妝台上,我想終於休兵停戰,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了,沒想到休息真的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一條奔放追獵的路,隨著對峙的戰場逐漸擴大而展開,遊戲不再只是虛張聲勢的喵喵 嘶嘶對峙對叫,而是展開第二階段追獵的遭遇戰,因為移動速度太快,我完全拍不到畫面,只能提供兩軍 應該是兩貓追逐前的準備,其他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囉!
昨晚我賴在床上聽著他們追前追後還不緊張,今早看到一些軟墊 擺飾移位,還是趕緊把愛馬仕磁盤 古董磁偶 玻璃相框...收一收,給牠們一個安全追逐的空間。今天必須要完成一份重要文件,不能待在家裡太容易分心,報告完今天的進度就要出門,找個可以無線上網的咖啡店趕工囉!唉!拿這些貓室友沒辦法,搞到我有家歸不得,唉!唉!唉!

晚上十一點,主隊三名隊員成三角隊形,巧克力在前方觀察,有香在右翼壓陣,只有多多方向都搞不清。

多多,你的敵人在那邊啊?

喵尼孤單單睡在梳妝台自己的墊舖上

巧克力畢竟年紀小,盡忠守衛之餘也忍不住打瞌睡。

下一次運動前的暖身

睡姿依舊,睡舖移位。

巧克力???#$&@*

巧克力:「這位貓大哥,昨晚你不是睡在桌上,今早怎麼連舖帶貓都滾到地上?」

有香休息是為了下一波行動儲備精力,你看牠賊眉賊眼....

...因為敵人喵尼就在牠腳下身旁...

追累了,再休息就好,喵尼正襟危坐在梳妝台邊,望著我的床....

...因為,牠的敵人躲在被窩裡休息,呼呼大睡...

2 則留言:

Fay C. 提到...

有香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啊!!!!!

嘖嘖
阿尼的睡姿真是...
XDD


ps.吵到商姐真是對不起...orz...

Fay C. 提到...

商姐新年快樂:)

現在才發現
努特跟阿尼好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