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有香不肯放手 持續對峙 第二天清早

昨晚鬧到快一點,我不支睡著,牠們應該也暫時休兵,我依稀彷彿覺得整晚只有多多還是高枕在牠的床上寶座,有香和巧克力都沒上床,怎麼和喵尼互動或對峙,我也無力可管了。
今早六點我才一起床,對峙大戰立刻展開,遭遇戰發生在客廳。

喵尼已經俯首稱臣,有香還是不放棄居高挑釁。

有香真是「一娘當關 三夫莫敵」。

一隻大虎班,搞到如此哀怨,希望牠娘別心疼。

巧克力畏縮的作有香後援

為了讓我喘口氣,也讓四隻貓好好吃頓早餐,目前將喵尼隔離在我的臥室,有香唉唉一直叫,叫了快一小時方歇,我今天有活動必須一天在外,表姪女應該也處理不來,等下問問獸醫,要不要繼續隔離。

1 則留言:

Fay C. 提到...

啊....
orz....
希望喵尼沒有吵到睡覺勒

跪謝...Orz
T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