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喵尼入侵 大結局

喵尼的媽回國了,今天下午就會接回喵尼,我家四口貓的 B&F(food)短暫貓民宿的經營也將告一段落。似乎是知道喵尼歸期近了,有香已經不太搭裡牠,用忽視代替敵意,昨天晚上居然還默許牠上床,於是「喵尼入侵」這場大戲終於以喜劇結局圓滿落幕,倒是喵尼在我家呆久了,可能怕回不了家,需要多取悅可能的新飯票,昨晚上了床後,頻頻靠近我示好,對一個愛動物的人來說,一隻低聲下氣 磨蹭撒嬌的大貓頻來示愛,真是很難拒絕,但是,一來要維持貓民宿主人的專業素養,總不能見一隻愛一隻,那送走客戶時的分別不就慘了,二來也必須機會教育喵尼要對主人忠誠,不能這麼快就移情別戀,所以昨晚屢屢將近身示好的喵尼推開,一來一往起碼超過五回還真是蠻殘忍的。

有香居然已經無視喵尼入侵最後禁地。

多多睡在牠的枕頭寶座,一如既往。

後續發展:喵尼媽接走牠時,有香睡在被窩裡完全沒感覺,等到一覺睡醒,屋前屋後一巡,突然發現牠可敬的對手不見了,感覺似乎有點茫然,唉!獸醫又要說我想太多,貓沒那麼有思維,但我真的這樣覺得。

2 則留言:

Fay C. 提到...

哈哈哈哈
有香那個表情
佩上喵尼在前面傻傻的臉
太經典了!!


話說回來
我們家喵尼真的太黏人了
謝謝商姐!

這幾天天氣轉暖
祝福您早日康復勒:)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謝謝,照顧喵尼對我來說也是奇妙的經驗。